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桑尼森迪“招兵买马”剑指全球
发布日期: 2015/11/5 17:33:01
阅读:11412
来源:
作者: 张智杰 胡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图为桑尼森迪招聘会现场)

11月3日、4日,湘潭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大楼九楼大会议室内人声鼎沸、秩序井然,入区的首家加工贸易型企业湘潭桑尼森迪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尼森迪”)在这里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大型招聘会,吸引近800人前来咨询应聘。

桑尼森迪是一家“两头在外”的加工贸易型企业,专业从事各种食品级塑胶玩具的设计、生产以及销售,公司所用原材料均从国外进口,产品销往欧美市场。公司已与世界500强企业意大利费列罗集团、法国达能集团、美国迪士尼集团和俄罗斯顶级客商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其中意大利费列罗集团每年50亿元人民币订单,达能集团每年2亿元人民币订单。截至目前,桑尼森迪在湘潭综保区投资已近千万元,标准厂房和办公楼装修已近尾声,生产设备即将安装调试,本次招录的150名员工在进行技能培训后将正式上岗。后期还将招聘300至400名员工。

门庭若市的招聘会现场内,公司给出的待遇激发了应聘者的极大热情。桑尼森迪董事长杨杰表示,每位企业员工底薪2500元左右,购买五险,并严格遵守8小时工作制,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加班,也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计发加班费。他还谈到,作为湘潭综保区第一家加工贸易型企业,非常感谢管委会对公司的支持,从公司注册到招聘等事务,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一直以保姆式服务全程跟踪协助,让他真切感受到了综保区优质的服务理念。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表示,综保区将秉承“企业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企业的怨言就是我们的食言,企业的壮大就是我们的强大”的服务理念,致力把服务落实在行动上,让入区企业如沐春风、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湘潭乃至湖南深化改革开放、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添砖加瓦。



关键字:桑尼森迪,“招兵买马”,全球
上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