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首家生产加工企业
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始试运行生产
发布日期: 2015/12/15 15:41:13
阅读:12915
来源:
作者: 胡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8日上午,刚完成装修的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马上就紧锣密鼓的开始了试生产。

 (图为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试生产现场)

为了帮助企业尽早投产,湘潭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企业服务局全程跟踪解决具体困难,建设管理局加强施工调度,确保安全文明施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做好了水电保障,办公室协助做好了员工招聘及后勤服务。

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湘潭综合保税区内首家加工制造企业,专业从事食品级玩具及运动器材的生产,主要客户为世界500强达能、迪斯尼、雀巢、费列罗等。公司资本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管理模式先进。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有信心通过湘潭综合保税区这个外向型经济平台在国际市场上大显身手,造世界一流产品与综保区一起发展壮大。



关键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试运行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