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积极布置“端午节”期间 安全维稳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15/6/19 0:00:00
阅读:17410
来源:
作者: 张智杰、吴绮
记者:
编辑:彭思源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湘潭综合保税区严格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强调在端午节放假期间,切实执行安全维稳制度,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一是要求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利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微信、内部刊物等媒体大力宣传,准确把握“安全发展、科学发展”的内涵,确保端午节放假期间综保区的安全与稳定。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湘潭综保区内部开展了安全防范措施,每个办公室电路线路安全检查、消防设备检查、车辆的安全检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消除。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倡导文明新风。湘潭综保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作风建设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约法九章”精神,强调“七个严禁”,倡导廉洁过端午。

四是落实值班制度,为确保端午节假期安全,安排了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做好安全保卫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平安度过端午节假期。


关键字:“端午节”期间,安全维稳,,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