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广发银行湖南省分行有关领导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15/8/6 11:43:41
阅读:14789
来源:
作者: 熊逸琼
记者:
编辑:彭思源

8月4日,广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龙炜、公司银行部总经理蒋智、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郭峰,湘潭分行行长易杜平等一行到湘潭综合保税区考察。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总工程师许水泉以及综保投负责人陪同考察。

龙炜一行首先对湘潭综保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随后的座谈中,许水泉向考察组介绍了湘潭综保区的投资环境和服务政策,重点强调了湘潭综保区抓好出口加工和国际贸易——“两条腿走路”的发展策略。朱又红介绍了湘潭综保区在税收、通关、结汇方面的政策优惠,进出口功能平台、配套设施等功能优势和通江达海的区位优势,同时对即将开工的湘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项目的功能作用和综保区今后的发展设想也作了进一步说明。

龙炜表示,湘潭综保区项目是该行下半年在湘潭首推的重点项目,广发银行有想法也有诚意以金融创新的方式参与湘潭综保区合作;此次银企交流,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更加有利于双方的合作共赢。广发银行期待与湘潭综保区的后续合作。




关键字:广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考察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