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综合保税区实务与案例之五:商品展示(启新提供)
发布日期: 2015/8/7 0:00:00
阅读:14438
来源:
作者: 赖后翊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进入保税区的国外商品,无须办理进口报关和完税手续而只需在海关登记备案即可。这对于从事一般贸易的进口商来说,可以带来业务洽谈上的很大便利,使交易成功的机会大大增加。

案例:深圳某公司是国外某品牌扫描仪的国内代理,在业务开展中总是遇到这样的矛盾:买家希望对产品进行实物测评后才敢放心购买,而公司在没有签订销货合同的情况下,也不愿冒险先将货物报关完税运入境内。这一矛盾给许多小批量的业务成交造成了很大障碍。后来该公司在保税区设立了商品展示中心,先将商品运入保税区存放并在区内开展对商品质检、分类包装、举办招商说明会、接送客户现场看货等工作,待客户确定购买并签订购货合同后再到进出口管理部门及海关办理相关进口完税手续,商品的透明度大大提高,使交易的成功率随之大幅提升。



关键字:实务,案例,商品展示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