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众人拾柴火焰高”
“我为湘潭综合保税区谏一言”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日期: 2015/8/17 10:28:34
阅读:12268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众人拾柴火焰高”,为切实推进湘潭综合保税区又好又快发展,在更新观念、寻求发展、规范管理、明晰职责、提高效率、提升实力、树立形象等方面,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及创造力,近日,湘潭综合保税区组织开展了“我为湘潭综合保税区谏一言”的活动。

活动为不记名谏言献策,湘潭综合保税区各直属机构干部职员、入区企业员工、驻区机构的干部职工均参加了此次活动。谏言重点围绕综合保税区产业布局与发展、空间规划与交通体系、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科技创新、管理与服务以及其他关系我区未来发展的领域提出建议。

截至目前,共收到谏言献策的稿件40余份。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活动,谏言活动将保持常态化,区工管委将认真对待这些建议和意见,对于中肯的、切实可行且符合湘潭综合保税区实际的建议和意见,工管委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作适当参考与借鉴。湘潭综合保税区每年还将对谏言文稿进行一次评比,以内容的思想深度、创新意识以及对湘潭综合保税区发展的参考利用价值为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通过湘潭综合保税区门户网站或《盘古快报》等方式刊发有实用价值的谏言。  



关键字:谏一言,谏言献策,产业布局与发展,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