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现场督查 加快推进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落实
发布日期: 2016/11/2 10:56:46
阅读:7896
来源:
作者: 梁艳
记者:
编辑:郭洛夫

为了切实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全区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近日,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剑,主任助理曹谷桥、王立平分别带队深入区属各部门督查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理归纳,并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

督查组指出,自湘潭综保区成立以来,按照“四区一中心”的发展定位,坚持把综保区建设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着力夯实硬件基础,全面强化招商,下大气力推进入区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督察组强调,本次督查情况将作为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各相关部门和入区企业要进一步加快进度,狠抓落实,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要限期整改,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一要着力加快建设进度。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调度,倒排工期,力促入区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二要在相关手续办理等方面加快进度,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协调解决入区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三要加强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和指导,确保安全投入,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质量监督目标管理,不能出现任何纰漏,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与安全。



关键字:督查,落实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