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 2016/11/27 15:00:00
阅读:7174
来源:
作者: 刘慧
记者:
编辑:郭洛夫


近日,湘潭综保区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工委副书记朱又红、党工委委员蔡德强、纪工委书记杨剑,主任助理曹谷桥、王立平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研讨。

会上,党支部成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联系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探讨交流了共产党员如何将奉献精神、担当意识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做“讲奉献、有作为”的表率,将爱岗敬业、淡泊名利、勇于担当、敢于实践贯穿到当前的工作中,为推动湘潭综保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立平谈到,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就要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心存感恩,发挥实干务实的作风;其次要练就真本领,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让美好的人生在湘潭综保区广阔的舞台上大有作为。

曹谷桥提出,“奉献”是不求回报的爱,“作为”是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有所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始终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淡泊名利、无私奉献,才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杨剑指出,讲奉献有作为首先要树立奉献意识,讲奉献是党章对党员提出的要求,是人民群众的迫切希望。其次要明确奉献的目标,只有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人民奉献,才会在身后留下美名。第三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要不怕吃苦、肯于吃亏、坚持不懈。

蔡德强强调,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提出讲奉献、有作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复杂性与艰难性决定的,也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决定的。党员干部在面对质疑时,要坚定信念,严把思想总开关;面对工作生活时,要弘扬正气,强化服务意识;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勇于承担责任。

朱又红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题为“自觉争创一流园区”的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出了“四个自觉,四个一流”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具有:第一,思想自觉中奉献是收获之源、道德之基、信念之力;第二,行为自觉要求党员同志要讲正气、树正道、修正果;第三,担当自觉要敢于接受任务、敢于提出目标、敢于迎难而上。第四,修身自觉最重要的是“修身更要修心,养性更需要养静”。同时,要树立一流目标——将湘潭保税商品中心打造成全国标杆、区域中心、上市企业、示范基地;达到一流的发展速度,要求每年以40%的速度增长;提供一流的服务,要求服务用心、细致、规范;争创一流的团队,要讲公道、讲正派、讲协作、讲创造。



关键字: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