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海关总署“两微”国际海关日上线
发布日期: 2016/2/17 15:20:10
阅读:432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1月26日是国际海关日。今年国际海关日的主题为“数字海关,携手并进”,海关总署官方微博、微信“海关发布”于今日亮相,加上本月15日上线的“海关发布”新闻客户端,海关总署的“两微一端”已全部上线。

“海关发布”是海关总署信息发布、政务公开的新媒体平台,将及时发布海关新闻、政策法规解读、进出口外贸数据、重要会议活动等政务信息,提供新鲜实用的海关资讯,传播海关文化,促进交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湘潭综合保税区,中国海关总署,海关新闻,对外贸易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