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吕滨在广州海关调研“互联网+关邮e通”改革工作(图)
发布日期: 2016/2/17 15:32:11
阅读:444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图为:吕滨在广州海关粤海关博物馆参观调研 池兆恩/摄

图为:吕滨在广州海关粤海关博物馆参观调研 池兆恩/摄

1月26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兼广东分署主任吕滨在广州海关调研“互联网+关邮e通”改革工作。
吕滨听取了广州海关“互联网+关邮 e通”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关深入贯彻国务院推进“互联网+”行动精神和海关总署部署要求,在邮递物品监管领域先行先试、锐意改革,进一步提升监管能力 和便民服务水平的做法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继续深化改革,大胆开展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为海关总署深化改革积累基层实践经验;加大资源统筹 力度,为改革提供坚实的综合技术保障,确保改革成效充分显现;密切沟通协调,及时总结改革经验做法,积极促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
当天,吕滨在广州海关粤海关博物馆参观调研,对该关以粤海关博物馆建设为契机加强海关历史文化传承予以肯定。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湘潭综合保税区,中国海关总署,海关新闻,对外贸易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