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两头在外”驶向全球_湘潭综保区
湘潭综保区首批加工贸易货物出口俄罗斯
发布日期: 2016/4/22 9:51:24
阅读:72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曹辉 张智杰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综合保税区入区企业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批食品级玩具产品,今天顺利出口俄罗斯。这是“两头在外”加工贸易型企业首次利用湘潭综保区功能平台让产品正式走向国际市场。这标志着湘潭综保区的功能优势正不断显现,对湘潭乃至湖南的外向型经济发展(www.xtzbq.com)具有重要意义。

此批产品包括马仔、狗仔、男女孩等食品级玩具,经过注塑、手工组装、喷漆、消毒等生产工艺后完成,价值约300万美元。当天上午,产品装满2辆监管车,提前出口转关,在湘潭综保区完成检验检疫局抽检、报关、报检、现场查验等环节,运送至深圳盐田港,最终以海运方式出口俄罗斯。

湖南桑尼森迪玩具制造有限公司是湘潭综保区引进的首家“两头在外”的加工贸易型企业,已与达能、迪斯尼、雀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签订长期合作合同。公司一直致力于生产环保、健康的高品质塑胶玩具,产品的设计、制造工艺以及管理处于世界先进水平。获得了食品级认证GMP、美国ASTM等国际认证以及达能、迪斯尼、雀巢等跨国公司的认证。公司在湘潭综保区的生产基地已于2015年12月下旬试生产,投产后将实现年进出口额5000万美元。


关键字:加工贸易,湘潭综保区,外向型经济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