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胡春华在广州会见于广洲
发布日期: 2016/4/30 15:22:18
阅读:448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此文由湘潭综保区转自中国海关总署)

胡春华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于广洲一行来粤调研表示欢迎,对海关总署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东按照中央部署,着力抓好外贸稳增长,努力提升外向型经济水平,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希望海关总署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自贸区建设、推进外经贸转型等方面,继续加强对广东的支持与指导。

于广洲表示,广东在外贸稳增长方面取得积极成效,海关总署将认真总结广东的经验做法,并一如既往地支持广东外经贸发展,助力广东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广东省省长朱小丹、海关总署副署长兼广东分署主任吕滨一同会见。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胡春华,于广洲,海关总署署长,湘潭综保区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