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举办“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6/5/4 8:00:00
阅读:8382
来源:
作者: 李来帅 唐瑶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五四”的火炬代代相传。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湘潭综保区团工委举办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旨在动员和号召广大青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在建设国内一流综保区的征程中,展现综保区青年人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演讲比赛过程中,11名参赛选手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讲述亲身体会,表达对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的积极风貌,表示要以开展“两学一做”为契机,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综保人。



关键字:“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