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已完成进出口贸易过亿美元
发布日期: 2016/5/12 10:24:16
阅读:5476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pengsiyuan

(原标题: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已完成进出口贸易过亿美元)

(兰州晨报记者崔亚明)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自去年12月24日正式封关运营以来,发展势头良好。5月10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了解到,截至2016年4月底,已累计完成进出口贸易额1亿多美元。 据统计,截至2016年4月底,共有106家各类企业在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内注册,计划总投资约63亿元。其中,以百圣牛、卓尔电子为代表的出口加工类项目17个;以从事国际时尚生活快消品进口展销的马来西亚速泊玛公司等为代表的商品展示、国际贸易、保税物流类项目69个;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1个;服务类项目10个;驻区金融机构9家。目前,多家企业已顺利开展业务。据了解,目前,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主要开展以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商品展示、跨境电商、国际贸易的业务。

作者:崔亚明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