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刘奇葆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新西兰
发布日期: 2016/5/27 17:35:18
阅读:532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 袁勃
记者:
编辑:小贝

本报惠灵顿5月26日电 应新西兰总理、国家党领袖约翰·基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率中共代表团于5月24日至26日访问新西兰。

24日,刘奇葆会见了约翰·基。刘奇葆首先转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约翰·基的问候。他说,中新关系经过44年发展,已经达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应在深化政治互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拓展人文交流,推动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刘奇葆说,中新政党交往对双边关系发展有重要引领作用,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与新西兰国家党在治国理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约翰·基请刘奇葆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问候。他说,当前新中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各领域各层级交流合作成果令人振奋。新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一道,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增强两国人民福祉,为亚太地区稳定与繁荣发挥更大作用。

访新期间,刘奇葆还出席了《魅力新西兰》开播暨《魅力中国》开拍、2016新西兰中国电影周开幕式,“美丽中国”图片暨中国主题图书巡回展开幕式等活动。刘奇葆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在教育、旅游、影视剧创作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高人文交流合作的质量和水平。(点此返回湘潭综合保税区首页)

(责编:袁勃)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刘奇葆,访问新西兰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