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以“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16/6/29 11:54:21
阅读:7308
来源:
作者: 蒋菊花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湘潭综保区精心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

1、讲一次专题党课。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又红以“两学一做视角下的做人与做事”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寓意深刻的党课。他指出“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就是要实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起先锋模范作用。“两学一做”是群众教育路线的延伸和升华,“两学”是做人和做事的前提和基础,为了群众是做事和做人的灵魂,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是做人和做事的方法,做好人做好事则需要有信仰、有廉耻、有责任、有知识、有气节、有组织、有纪律,这也是做一名合格党员、合格职员的基石。他指出,“两学一做”的目的就在于解决问题,提升境界。希望通过“两学一做”,将综保区的团队建设成一个和谐、向上的团队。

2、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不断筑牢党员的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增强爱岗敬业意识。

3、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组织党员、职员开展阅读一本好书、撰写一篇体会活动,丰富党员、职员文化生活,大力营造“人人读好书、人人爱学习、终身抓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

4、开展一次革命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员到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溯革命记忆,重温革命历史,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帮助参训党员和干部职员进一步了解与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通过齐唱《东方红》等红歌,使全体党员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性锻炼,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邀请省委党校专家教授讲课,加强党性教育。

5、组织一次拓展训练。以支部为单位举办一次集体趣味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促进了大家对综保区这个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关键字:“五个一”活动,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