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中国轨道交通博览会落户长沙
发布日期: 2016/7/19 11:05:36
阅读:419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7月18日下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暨高铁经济论坛”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设备、技术和生产采购中心,举办轨道交通博览会将搭建平台,推动我国轨道交通更大发展。”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介绍。

本届博览会重点活动内容包括轨道交通体验、轨道交通新品采购及产品推介等。届时,将邀请中国中车及下属企业、三一重工、上海电气、南山铝业、华为及国外诸多轨道交通领域知名企业参展。通过展出中国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巨大成就、轨道交通新技术、新产业、新装备、新材料等创新成果,为全球轨道交通的贸易交流和产业发展搭建一个国际化、高端的合作商贸平台。


更多精彩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中国,轨道交通,博览会,落户长沙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