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易炼红赴浏阳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发布日期: 2016/7/19 11:13:37
阅读:4222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7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赴浏阳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他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入汛以来,长沙平均累计降雨993.4毫米,较往年同期偏多36%。连日来,长沙又出现了一次强降雨过程,截至今日早上8时,平均降雨75毫米。其中,强降雨主要分布在浏阳东部和南部,宁乡中部部分农田被淹。湘江长沙站水位33.71米,比历年平均值偏高1.55米。

上午10时许,雨下得正大,易炼红沿着捞刀河永安段大堤前行,一路察看防汛设施和人员值守情况。看到湍急的河水已接近44米水位线,他嘱咐当地负责人:“一定要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责任到岗到人,来不得半点马虎。”在洞阳水库,大坝经过三次加高,已成为库存容量达950万方的一座多功能水库。易炼红说:“浏阳、宁乡、长沙县等地多山林,是山洪地质灾害的易发地,切记不可麻痹大意。要确保每一个山塘、水库、堤坝的安全,建立科学的巡查机制和预案,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处置,切忌不可错过最佳的抢险时机。”

易炼红强调,长沙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一把手”要切实担责到岗到位,严防流域性洪水,严防城市内涝,严防山洪地质灾害,确保洪灾面前不垮一坝、不溃一堤、不塌一塘。对受灾的群众要及时救助,帮助他们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更多精彩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易炼红,浏阳,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抗灾,硬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