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切实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陈君文赴湘潭督办重点处理代表建议
发布日期: 2016/7/21 12:52:29
阅读:4378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君文在湘潭调研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督办2016年度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关于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的建议》。

陈君文先后察看了湘潭县云湖桥镇烈马村供水工程、湘潭县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了解供水设备、管网运行管理情况及水源地建设周围环境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截至2015年底,湘潭市共兴建农村饮水工程411处,完成工程投资4.93亿元,共解决农村饮用水不安全人口116万人,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74.8%。

陈君文充分肯定了该市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他指出,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切实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关系到农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关系到社会和谐,关系到经济发展,全省各级需高度重视。不仅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办好重点处理建议,切实解决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办理实效,建立健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机制,切实解决好投入机制、运行管理机制、政策扶持机制等问题,力争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区域供水规模化、供水管理专业化”。



更多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陈君文,湘潭,督办重点处理代表建议,切实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