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我省成立君子文化研究会
发布日期: 2016/7/25 10:41:25
阅读:475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老同志陈叔红出席并授牌。

大会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选举成立了组织机构,李利君当选为会长,陈叔红、瞿琮担任名誉会长,魏忠胜、邓名瑛、李佑新、左高山、舒远招、谭志当选为副会长。

成立大会上,长沙县开慧村、宜章县四中、乐和大院等10家单位(家庭)的代表,代表君子文化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团、城镇、乡村、社区、家庭、园区、景点等“十进”活动作出了践行君子文化的公开承诺。

湖南省君子文化研究会是由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和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并监管指导的一家社会团体,是由研究、践行和促进君子文化的专家学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优秀企业家、君子文化爱好者等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李利君介绍,研究会将以发掘君子文化优良的传统底蕴和鲜明的时代特色,培育全社会君子文化氛围、树立君子国风等为主题开展学术研究,进行社会调查,交流学术成果,宣传和践行君子文化。




更多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我省成立君子文化研究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