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戴道晋在一线检查防汛时要求:大力推广益阳“水退人不退”经验
发布日期: 2016/7/25 10:45:29
阅读:455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戴道晋率队在岳阳、益阳检查防汛工作。他要求,要及时总结、大力推广益阳的“水退人不退”经验,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退水溃堤”。

戴道晋一行先后检查了烂泥湖的新泉寺闸、来仪渔场、双庆闸和新河电排站、泉交河镇、民主垸沙头镇段等地的防汛救灾情况。

由于外围水位高于内湖水位,省防指在新泉寺闸临时安排装置8台电排,把烂泥湖水强排至湘江,以降低内湖堤垸压力。戴道晋说,现在是7月下旬到8月上旬的“七下八上”关键期,各地要抓住时机,科学调度,顾全大局,尽快降低目前仍然处于高位、警戒水位的河水、湖水;在降低水位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防止抽水冲刷闸坝,注意承接排水河道的大堤安全。

益阳市民主垸沙头镇段,在退出警戒水位之后,巡险人员仍然不退岗,坚持巡查,并且及时发现了多起重大管涌险情。戴道晋对此给予高度肯定。他说,沙头镇用奖励、动员等办法,做到“水退人不退”,排查险情成效显著,各地要学习、推广这个经验,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退水之后发生溃堤的现象。



更多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戴道晋,一线检查防汛,大力推广益阳,“水退人不退”经验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