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张文雄寄语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打造健康、实用、可亲的教育报刊品牌
发布日期: 2016/7/25 10:46:32
阅读:464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在湖南教育报刊集团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集团化、信息化、国际化,努力打造健康、实用、可亲的教育报刊品牌。

张文雄说,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由一个部门的企业孵化成长为省管国有文化企业集团,不能简单地理解为名称的改变和机构的升级,而是质的变化和飞跃,必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潜能,释放国有文化资源活力。

张文雄说,湖南教育报刊集团作为“新生儿”,要明确自己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坚定不移实施集团化、信息化、国际化战略,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影响力。文化产业没有社会效益,也就没有经济效益。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发生矛盾时,必须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要正确处理好长远效益与短期效益的关系,把准导向,传递正能量、播种真善美,为孩子奠定正确的人生观。“教育是终生化、全民化的,教育服务是无限的”,张文雄指出,要进一步做强主业、做优服务,抢抓机遇,做响品牌,为青少年和老人提供更好更优的产品服务,努力打造健康、实用、可亲的教育报刊品牌。要加快上市步伐,扩大市场融资,充分发挥金融对文化产业的助推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集团,为湖南经济社会和文化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张文雄,寄语湖南教育报刊集团,打造健康、实用、可亲的教育报刊品牌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