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胡伟在巴黎与法国海关与间接税总署署长克罗克维埃尔、副署长希尔勒举行双边会谈
发布日期: 2016/7/26 9:07:38
阅读:4650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7月19日,海关总署副署长胡伟在巴黎与法国海关与间接税总署署长克罗克维埃尔、副署长希尔勒举行双边会谈。

双方全面评价中法海关合作,并就签署和实施新的中法海关技术合作协议、推进中法海关知识产权保护和执法互助合作、监管设备应用技术交流以及参与中欧海关AEO互认实施、扩大双方派驻机构的作用等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胡伟与克罗克维埃尔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法兰西共和国海关与间接税总署2017-2021技术合作协议》。

当天,胡伟还访问了法国海关古特弗胡特口岸业务现场。

7月21日,胡伟访问了法国波尔多大区海关,了解法国海关实验室和葡萄酒监管等业务工作情况,并参观了法国海关博物馆。



更多海关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胡伟,巴黎,法国海关与间接税总署署长克罗克维埃尔,副署长,希尔勒,举行双边会谈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