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易炼红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的劳动者
发布日期: 2016/7/29 9:03:24
阅读:5315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长沙近日持续高温,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7月28日上午,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来到部分工地、交通路口和公交站台,看望和慰问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天还没亮,“城市的美容师”就开始穿梭于大街小巷。随着气温的升高,他们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在开福区洪山路东二环桥下,易炼红跟环卫工人们一一握手致意。他说:“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城市干净靓丽,广大市民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

万家丽路与人民路交会的地铁施工现场如火如荼。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千名建设者,顶着高温、冒着酷暑,日夜奋战在建设一线。易炼红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的物资,他说:“长沙的各大项目建设要求高、时间紧,任务十分繁重,你们在高温下忘我的拼搏精神、奉献精神令人感动,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

随后,易炼红又先后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巡特警和公交车驾驶员、调度员。他说,长沙城的建设和发展是靠所有劳动者拼搏奋斗干出来的,如今,城市日益变得更加宜居宜业、精致精美,这离不开全体劳动者的辛勤付出。他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合理安排高温作息时间,保证烈日当头的正午劳动者们要得到休息,科学避暑。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易炼红,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的劳动者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