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陈向群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时要求:将“讲规矩、有纪律”贯穿每个环节
发布日期: 2016/7/29 9:04:19
阅读:497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此次学习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进行深入讨论。每个党员联系自身工作,重点就严格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谈认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纪党规面前要自觉做到知敬畏、守底线。

陈向群指出,讲规矩、有纪律,首要的是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这是我们党的生命线,是每个党员不可逾越的红线,也是必须坚守的政治底线。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事关党的团结统一、事关中央权威,必须无条件执行。讲规矩、有纪律,事关每个党员的政治生命,既是党员的政治责任,也是党员的政治品质,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他联系支部成员的工作性质,要求每个党员要做到站在全局看问题,严格要求自己,将“讲规矩、有纪律”贯穿于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责任编辑:郭谦



更多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陈向群,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将“讲规矩、有纪律”贯穿每个环节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