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何报翔督查湘潭安全生产强调:牢记教训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 2016/8/1 9:51:30
阅读:5001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7月29日上午,副省长何报翔率领省商务厅、省安监局、省消防总队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到湘潭市督查安全生产。何报翔强调,要深刻吸取宜凤高速6·26特大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作为不能突破的底线、不能碰触的红线和高压线。

何报翔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农业资产公司易家湾仓库、竹埠港和湘潭长途汽车站进行检查。在易家湾仓库和竹埠港,何报翔仔细查看了危化品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情况及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湘潭长途汽车站位于该市繁华地段,是我省客流量较大的客运站点之一,在站内检查时,何报翔登上长途客运车现场查看了安全设施、应急预案制定情况,指出要做好驾驶人员警示教育和安全培训。

督查中,何报翔对湘潭市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真正做到安全生产无盲区、无盲点;要念好“紧箍咒”,未雨绸缪,举一反三,坚决遏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零容忍,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完善失职追责制度,层层传导压力,增强工作动力。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责任编辑:郭谦


更多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何报翔,督查湘潭安全生产强调,牢记教训,警钟长鸣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