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连续12天发布高温预警 台风“妮妲”明起灭高温
发布日期: 2016/8/1 9:56:23
阅读:584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副高强势控制下的持续高温,将由台风“妮妲”瓦解。气象预报称,湖南高温从8月2日开始逐步消退,雨水也将增多。

7月下旬,高温预警“全勤”上岗。7月31日,省气象台连续第12天发布高温预警,8月1日省内大部依旧持续35摄氏度以上高温,但高温强度有所减弱。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31日上午已经加强成了强台风,携风带雨向广东沿海狂奔而来,预计8月2日白天在广东沿海登陆。随着台风北上,副高将逐步北抬,高温被“赶”到北方。省气象台预计,8月1日省内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高温强度相对减弱;2日至3日,受台风影响,省内大部分地区将有降水发生,湘南局部地区降雨明显,高温天气逐步缓解。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责任编辑:巢嘉


更多湖湘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湖南连续12天发布高温预警,台风“妮妲”明起灭高温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