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交通运输部力推网约车新规落地 各地3个月内将制定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 2016/8/2 10:09:22
阅读:7953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日前,交通运输部就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两个文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准确把握改革精神,积极稳妥推进改革,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多样化出行需求。

通知指出,两个文件赋予了地方充分的自主权和政策空间。各城市交通运输部门要在城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以两个文件为依据,结合地方实际,3个月内完成实施细则的制定工作。既 要适应“互联网+”发展形势,勇于改革创新,也要考虑各地行业发展现状,妥善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既要回应人民群众个性化出行的普遍关切,也要 兼顾出租汽车行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合理利益,确保改革政策取得最大公约数、措施可行、操作性强。对经营权改革、网约车规范管理落地政策的推出及过渡方案 等重大决策,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完善应急预案,保证各项改革工作稳妥顺利推进。(记者刘志强)



更多国内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交通运输部,力推网约车,新规落地,各地3个月内,制定实施细则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