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拱北海关查获团伙走私高档服饰进境案(图)
发布日期: 2016/8/3 9:48:23
阅读:8114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小贝

图为:现场查获的高档服饰  赵立阳/摄

图为:现场查获法国、意大利产高档品牌服饰  赵立阳/摄

图为:现场查获的高档服饰堆满仓库  赵立阳/摄

近日,拱北海关采取联合行动,查获胡某团伙走私高档品牌服饰进境案,案值1100余万元。

拱北海关隶属九洲海关缉私分局接到有人走私高档衣服入境的线索。经过缜密的摸排,发现该团伙每个月至少一次经珠海市九洲港口岸去香港采购高档服 饰,并用行李箱偷带入境。今年5月16日,办案人员在珠海九洲港口岸、某住宅小区等处开展联合查缉行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扣法国、意大利产高档 品牌服装1010件、鞋531双以及书证一批。

经初步查明,以内地人胡某为首的走私团伙在香港购买法国、意大利产高档品牌服饰,除少量自行携带进境外,大部分在香港化整为零,通过某物流公司伪报进境,然后开设淘宝网店“芭莎名店”进行销售牟利。经初步估算,该案案值人民币1100余万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庞大伟/文)


更多海关要闻,请关注湘潭综合保税区官方网站。


【转载声明】

本“知识库”栏目是本站仅用于推广用途而设置,与本站主体内容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本“知识库”栏目的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应用和普及知识的建议。 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关键字:拱北海关,查获团伙走私,高档服饰进境案(图)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