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正昇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12 10:54:14
阅读:8457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湘潭正昇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地址位于湖南省湘潭市湘潭综合保税区内,主要从事电子技术及相关产品的制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国际贸易代理、计算机及周边电子产品贸易;计算机整机及外设、通信设备、广播电视设备、视听设备、电子器件、电子元件、其他电子设备、通用仪器仪表、专用仪器仪表、智能终端、以及机器人的制造。

自成立以来,正昇电子有限公司一直都非常重视专业出精品的思想理念,一直吸收国内外发达地区的产品优点进行消化,始终把提升品质放到第一位。我们的目标不是把产品做得最大,我们追求的是把专业化程度做高,品牌口碑做好。

正昇电子有限公司将在今后的日子中继续将创新的理念发展下去,把企业真正的做大、做专、做精、做强、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争做行业先锋。



关键字:正昇电子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