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金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7/10/12 11:32:53
阅读:10910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湖南金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公司位于湘潭市九华综合保税区,董事长谭申炎。公司主营:家具制造、木材加工、木材及家具的销售及进出口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农、林产品、纺织、服装及家装用品、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矿产品、建材、化工产品、机械设备、五金产品、电子产品、食品、饮料、烟草制品的销售;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贸易经济与代理;跨境电商。

董事长谭申炎系土生土长的、地道的湘潭人。在党的培养教育下,历经多年的部队生涯,转业后又回到湘潭从事银行系统方面的工作。改革开放以来,又从事第三产业(经营办公家具20多年,有幸被政府部门誉为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2008年初,他凭着对商机敏锐的洞察力,发现了国内对高端红木家具市场的需求。经过对市场行情的了解,2008年中在国家红木之都广东中山办起了加工厂——广东中山大涌鸿时红木厂,并在境外坦桑尼亚办起了红木砍伐半成品加工基地,每年均至海外加工基地及当地市场考察三次。多年来的艰辛努力与付出得到了国内外市场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同时也给自己的企业带来了生机和希望,收到了良好的回报。2014年—2015年来,本土领导曾多次亲临我企业考察,并要求董事长将企业搬回故乡,报效家乡父老乡亲。在2016年5月,董事长应政府之邀回到家乡湘潭创业。在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关怀和帮助下,湖南金森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16日在湘潭保税区内正式成立。

我公司可生产各个系列的红木家具,年产量可达到800套至1000套。我公司生产的家具深受各界人士的欢迎,而且公司产品的销售价格远远低于广东市场销售成交价的50%。针对市场需求,我们拟定2017年度新增一条原木实木门生产线,满足办公写字楼,商品房装饰实木门的各种市场需要。我们直接从境外进口原木,自己生产制作实木门,提高产品的性价比,让大家得到实惠,同时又打开了我们的市场营销,增加我们的市场营销值。

所有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产值5000万元。一期项目总投资2000万余元,其中设备投资800万余元。项目在投产后第一年,实现进出口额500万美元,年产值人民币4000万元,年上缴税收人民币120万元;项目投产后第二年,实现进出口额600万美元,年产值人民币5000万元,年上缴税收人民币150万元;项目投产后第三年,实现进出口额700万美元,年产值人民币6000万元,年上缴收税人民币180万元;项目投产后第四年,实现进出口额800万美元,年产值人民币7000万元,年上缴收税人民币210万元;初期创造80-100人就业。



关键字:金森家具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