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步步高集团
发布日期: 2017/10/12 14:53:03
阅读:14784
来源:
作者: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步步高集团1995年3月创立于伟人故里湖南湘潭,致力于成长为国际领先的全渠道运营商。集团业务主要涉及零售贸易、电子商务、商业地产、互联网金融、物流运输等多个业态。2008年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

线下零售实体店实行大西南战略,截至目前,集团450余家多业态实体门店已遍布湘、赣、川、渝、桂、滇等省市,提供工作岗位60000余个。2015年,集团实现营收逾310亿元。

2013年,步步高进军电商领域。2015年,云猴全球购业务在全国铺开。通过云猴大平台战略,集团将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闭环。2015年,步步高开启全球化战略,整合全球供应链资源,目前已在北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设立六大全球采购中心,在商品、物流、仓储、分销等方面建立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

2016年6月25日,70万方、中国首家商旅文综合体梅溪新天地正式开业,开创了中国商业地产运营的新模式。

目前集团分为2大事业群:快消品事业群、购物中心事业群。快消品事业群涵盖超市事业部、家电事业部、电商事业部、云通物流、B2B事业部、加工中心、好美市集等业态;购物中心事业群主要负责旗下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百货广场的开发、全周期运营管理,另还包含黄金珠宝、家什居及美采时尚等战略业态的拓展及运营。

同时步步高云通城市共同配送平台项目依托湘潭综保区平台优势,打造一家集分拣、海外快消品加工、保税仓储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总投资7.5亿元、用地面积约153亩,其中一期建设90亩,2017年建成投产,项目整体在2018年建成投产,预计年进出口额超过1亿美元。


项目官方网站:http://www.cnytwl.com.cn/




关键字:步步高
下一篇:没有了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