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研究中心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17/10/14 11:03:43
阅读:7229
来源:
作者: 陈贞如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0月13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国家发改委教授研究员、国家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任宋承敏、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商务部外事局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广东省办事处主任吴万泽、中央党校原教授、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招商顾问、深圳市移动通信联合会会长唐瑞金等一行14人来湘潭综保区考察座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伍石元、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主任助理曹谷桥、王立平,湘潭九华综保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综保区管委会办公室、经济发展招商局、企业服务局、盘古电科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场)

会议由朱又红主任主持,首先观看了《这里是九华》宣传片,经济发展招商局相关同志详细推介了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区位优势、投资环境、政策体系等。朱又红表示湘潭经开区和湘潭综保区虽然成立晚,零起步,但发展快,这得益于好的规划以及运作相对市场化、企业化。宋承敏主任表示,湘潭经开区和湘潭综保区都应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从加工转向服务、售后,并多学习其他先进地市经验,深刻理解“一带一路”政策,将出口导向逐渐转化为进口导向。程路副主席就园区产城、产业融合,国家“一带一路”专项战略进行了分析与讲解。贺铿主任强调,目前关键问题是争取相关政策,尽快解决目前实际存在的问题。随后双方分别就经开区、综保区联动发展、政策体系支撑、人才培养教育、项目引进与落地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程路讲话)

最后,黄韧主任表示,非常感谢贺主任、程主席一行百忙之中来区考察调研,感谢领导们对湘潭经开区和湘潭综保区的支持与厚爱。湘潭是伟大主席毛泽东的故乡,真诚希望各位专家领导给我们提供发展新思路,寻找园区发展突破点,形成高层次的智库体系,打造开放型经济功能区。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讲话)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讲话)



关键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研究中心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