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娄底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康艳华一行来湘潭综保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17/10/25 16:23:44
阅读:7724
来源:
作者: 张颖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0月23日,娄底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率娄底市经开区、娄底市政府口岸办、娄底海关工作组、娄底国检工作组、湘中物流园经营企业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湘潭综保区就综保区的项目建设、相关优惠政策以及监管场所运营管理经验进行考察学习,并开展座谈。韶山海关谢宁关长、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肖何、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康艳华一行先后参观了综保区查验监管场所及卡口、步步高云通物流项目、报关大厅、报检大厅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需求、监管场所设计、建设与管理经验。在座谈会上,周文兵介绍了湘潭综保区建设、运营和发展的经验和成绩,并就口岸海关监管场所、保税仓库建设运营等具体问题与各方开展讨论交流。

康艳华表示,这次调研收获颇丰,特别在项目建设、物流园区运营和充分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方面,取得了宝贵的经验。娄底市经开区将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加强招商引资的目标性和时效性,完善监管场所建设和生活配套服务,加强与海关、国检等各部门的交流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争取早日建成娄底口岸海关监管场所和保税仓库,并通过验收,助力开放型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字:娄底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康艳华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