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长沙海关综合统计处赴湘潭综保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17/10/27 16:36:11
阅读:5889
来源:
作者: 胡萱 张颖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0月24日,长沙海关统计处处长谢志杰一行赴湘潭综保区开展调研,并开展座谈。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曾艳玲、邵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尹显武、韶山海关副关长肖中宁、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文兵介绍了今年外贸基本情况和重点企业的经营状况、前景规划,各方就2017年外贸业务数据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长沙海关统计处处长谢志杰肯定了湘潭综保区过去几年为湘潭外贸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此次调研加深了对地市外贸发展基本情况、重点企业经营状况的了解,对进一步做好海关统计工作很有帮助。要继续发挥海关统计分析监测预警作用,为宏观决策做好服务,在综合管控虚假贸易,联合打击骗退税等违法行为,加大数据开放和信息共享等方面取得实效,切实提升政府科学决策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

根据海关统计,1-9月,湘潭市进出口总额共计129.3亿元,同比增长28.8%。其中进口额为58.9亿元,同比增长56.1%;出口额为70.5亿元,同比增长12.4%。



关键字:综合统计处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