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志愿者来我区开展“办公室慢性疾病调研”中医义务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1 17:05:18
阅读:5537
来源:
作者: 吴雅文 陈贞如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0月31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志愿者一行来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办公室疾病调研”中医义务健康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在综保区工会的组织下,志愿者们给区内干部职工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身体基础检查以及针对患有常见办公室疾病的人员进行了按摩、拔罐、推拿、针灸等中医理疗,并教授了大家饮食疗法及穴位保健等自我疗法。

此次健康宣传活动是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医学志愿者们中医健康养生进单位系列活动之一,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综保区工作人员送去健康,传播健康养生知识和健康的生活理念,提升了大家的自我保健意识,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祖国中医文化,感受到中医文化的魅力。



关键字: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