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长沙海关副关长齐忠平率关税处来湘潭综保区召开税收担保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17/11/20 16:35:37
阅读:6818
来源:
作者: 张颖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长沙海关副关长齐忠平一行来湘潭综保区宣讲税收担保政策。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冷水江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等多家公司参会。会上,关税处处长伍祥刚介绍了多元化税收担保政策,并一一解答了企业的疑问。

齐忠平副关长在会上听取了企业对海关税收征管和资金流流转环节的意见。齐忠平副关长表示,长沙海关将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推动力,秉持人民利益至高无上的原则,急人民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民执法,高效服务,排忧解难;对于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将立即组织有关部门进行研究排查,积极整改,不断提升执法和服务水平。关税处主要负责人、韶山海关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多元化税收担保政策,是指企业除了凭银行保函或保证金等传统担保方式办理海关税收担保以外,还允许企业集团财务公司、保险公司等非银行金融机构参与海关税收担保,进一步降低企业担保成本,简化担保手续。新模式下,企业可以减少银行手续费支出、减少审批流程和费用,若叠加汇总征税政策红利,预计可以减少担保成本一半以上。下一步,在长沙海关统一部署下,韶山海关还将积极探索通关手续“去繁就简”,对高级认证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分层次开展海关增信担保、关税保证保险等多元化担保创新,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关键字:长沙海关,副关长齐忠平,关税处,税收担保政策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