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深圳海关、天津海关赴湘潭综保区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17/12/2 11:17:49
阅读:6608
来源:
作者: 张清 曾慧颖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深圳海关所属蛇口海关副关长柯东清、天津海关加工贸易监管处副处长刘军带队来湘潭综保区交流学习。长沙海关加工贸易监管处副处长李哲、长沙海关技术处副处长张明磊、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韶山海关副关长肖中宁、宏桥公司及试点企业代表参加。

柯东清、刘军一行首先参观了湘潭综保区及保税商品中心,随后就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辅助系统试点工作进行座谈。会上,周文兵对深圳海关、天津海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湘潭综保区建设及发展情况。参会各方就该系统在湘潭综保区的试点情况、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柯东清表示,这次交流学习受益良多,湘潭综保区的健康良好发展态势、先行先试勇于探索的精神值得大家借鉴和学习。刘军表示,在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和构建新型保税监管体系的背景下,“关通天下”,“各地海关亲如一关”,天津海关将主动作为,不断提高监管服务水平,适应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将湘潭综保区的先行先试勇于探索的精神,运用到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工作实践中去,希望今后多加强联系,互相取经,共同进步。


关键字:深圳海关,天津海关,交流学习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