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17/12/6 8:21:49
阅读:6966
来源:
作者: 胡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岁末年初,为确保湘潭综合保税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良好,保障入区企业、在建工地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2日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曹谷桥带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曹谷桥带队先后来到3、4#栋配套仓库、北部围网滑坡现场、步步高和九城通航等在建工地进行大检查,重点检查施工现场安全、施工人员的安全装备配备情况、现场安全负责人的到位情况和文明施工的落实情况等。

曹谷桥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警惕感,严格落实“一单五制”和隐患排查工作,督促企业和建设工地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及时排查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整改,防患于未然,杜绝事故发生,为全区全年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字: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