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赴长沙、郑州参加2017年湖南省口岸通关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7/12/6 8:29:09
阅读:5338
来源:
作者: 陈贞如
记者:
编辑:彭思源

为充分发挥开放平台功能、推进实施“拓口兴岸”工程,加快开放型经济跨越赶超,11月26日至30日,湘潭综合保税区主任助理曹谷桥带领湘潭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局、湘潭丽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任驰报关有限公司、浩通国际物流(湖南)有限责任公司湘潭分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前往长沙、郑州两地参加由湖南省口岸办组织的2017年湖南省口岸通关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检验检疫监管政策体系介绍、检验检疫实务介绍、检验检疫通关一体化改革、指定口岸建设业务学习及研讨等。会后由河南省口岸办组织参观了郑州机场西货站口岸和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通过实地参观调研的形式对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检验检疫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此次口岸通关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培训人员对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检验检疫工作的认识,有助于今后进一步加快拓展湘潭综合保税区通关业务的开展。


关键字:长沙,郑州,口岸通关,业务培训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