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长沙海关现场业务处赴湘潭综保区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2/8 8:55:49
阅读:5865
来源:
作者: 张颖 姜蔚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6日,长沙海关现场业务处副处长李豫一行赴湘潭综保区,就“保税备货模式”“跨境一锁”等海关业务开展工作交流。韶山海关关长谢宁、副关长肖中宁、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曹谷桥参加座谈会,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方就海关各项业务开展交流。会上,曹谷桥对现场业务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湘潭、湘潭综合保税建设及发展情况。李豫说,再回湘潭综保区感触良多,非常赞赏湘潭综保区勇于创新、善于学习的精神。他说,“保税备货模式”“跨境一锁”等业务改革都是基于企业实际需求,海关不断深化业务改革、不断提高监管服务水平的具体措施,从试点到推广,还需要各方作出很多努力。希望今后各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为湖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通关服务。

“保税备货模式”以及“跨境一锁”等海关业务改革,旨在利用智能关锁和信息化系统,进一步加速陆路运输的通关速度。实施后,湘潭综保区与香港、广东之间的口岸通关将更加快捷、国际物流合作将更加顺畅。该模式将于12月底在湘潭综保区开展测试,实施后将有效节省企业成本,提高通关物流效率。



关键字:长沙海关,现场业务处,工作交流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