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乌鲁木齐海关赴湘潭综保区开展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17/12/8 9:06:43
阅读:5806
来源:
作者: 曾慧颖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5日至12月7日,乌鲁木齐海关关税处副处长马小龙、数据分中心调研员梁边一行来湘潭综保区交流学习。长沙海关技术处副处长张明磊、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曹谷桥、韶山海关副关长肖中宁参加座谈会,长沙海关加工贸易监管处、相关企业派员参加。

座谈会上,各方就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及保税物流管理系统测试经验、试点工作开展交流。会上,曹谷桥对乌鲁木齐海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湘潭、湘潭综合保税建设及发展情况。马小龙表示,湖南与新疆友谊源远流长,湖南一批批援疆干部对新疆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次带领队伍来湘潭综保区进行交流学习,受益良多,带来的问题一部分得到了解答,一部分在讨论交流得到了新的思路与启发,湘潭综保区先行先试勇于探索的精神更是值得借鉴和学习。之后,各方分别就系统功能介绍、系统对接配置等技术实施方案等发言交流,并就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发展走向、跨境电子商务与保税展示交易的开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乌鲁木齐海关一行参观了湘潭综保区报关大厅、卡口、区内企业及保税商品中心。



关键字:乌鲁木齐海关,交流学习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