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上海海关、南京海关赴湘潭综保区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 2017/12/15 15:22:29
阅读:6729
来源:
作者: 张颖
记者:
编辑:彭思源

12月14日,由南京海关加贸处副处长姚刚带队,南京海关、上海海关赴湘潭综保区开展工作交流。长沙海关副关长潘晓波、加贸处副处长李哲、技术处副处长张明磊、韶山海关副关长肖中宁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方就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及保税物流管理系统的总体业务功能、技术对接方案和客户端对接等方面开展工作交流。潘晓波对上海海关、南京海关千里迢迢来湘潭综保区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湘潭综保区的试点工作刚刚起步,必然会遇到一些问题,更加需要加强关与关的联系配合,沟通协作。姚刚表示,湘潭综保区先行先试、敢为人先的精神令人敬佩。本次学习交流卓有成效,回答了很多实际工作可能遇到的问题,让人很受启发,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取经,共同进步。

12月4日,金关工程(二期)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管理系统上线工作正式启动,目前正在将主卡口测试环境切换到正式运营环境。顺利上线后,试点成果将在全国其他131个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复制、推广。



关键字:上海海关,南京海关,工作交流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