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与湘潭经开区合力“三字经”优化项目建设规划
发布日期: 2017/3/25 11:09:13
阅读:7080
来源:
作者: 张倩妤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为落实全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市发展开放型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编制了六大专项行动方案,湘潭综保区作为湘潭开放型经济高地,为确保园区“开放崛起”和加快服务贸易有效落实,湘潭综保区与湘潭经开区携手,组织召开电子信息产业园规划方案评审会。电子信息产业园是湘潭综保区未来重点发展建设四大产业集群之一。湘潭综保区牢固树立项目是生命的服务理念,坚持“三字经”强、解、提,优化项目规划方案,助推项目建设,获得园区企业的高度评价。一是强沟通。为进一步优化电子信息产业园规划方案,湘潭综保区积极协调设计单位,联合湘潭经开区规划、建设等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规划方案,广思集益,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二是解难题。为满足企业后期使用需求,湘潭综保区专门组织召开了企业专家方案评审会,针对园区企业反映现有园区厂房设计仓储、生产、办公功能分离不利于提高生产效率,停车区域规划在厂房内不利于管理和通行等问题,通过与设计单位及其他相关部门沟通后,初步设想建设兼仓储、生产、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厂房”,提高空间的利用率,满足企业高效生产要求。同时,为规范车辆停放与管理,考虑在该地块西边统一规划建设停车区域。三是提服务。始终秉承“所有的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所有部门都是服务部门,所有的公务员都是服务员”的服务理念。湘潭综保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连续走访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内10余家电子产业相关的业务企业,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以及管理模式,力争打造适合项目引进落地、投产达效、使用便捷的产业发展环境。


关键字:合力,“三字经”,项目建设规划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