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保区成立工会联合会
发布日期: 2017/4/5 14:55:27
阅读:8373
来源:
作者: 吴雅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湘潭综合保税区成立了工会联合会,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

为壮大工会组织网络,增强工会凝聚力,区工会联合会将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职工之家,有效地整合全区资源,发挥好组织、引导、教育、服务的职能作用,以会员单位开展各类基层职工群众活动为手段,将工会活动范围加以延伸,实现工会组织对区内企业和就业人员的全覆盖,满足职工日趋多元化的内部结构和利益需求,使工会可以更直接地面对企业、职工。进一步利用工会联合会这一发力点,构架起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好和谐的劳动关系和建设好稳定的职工队伍,推动和谐综保区建设。




关键字:工会联合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