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团支部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 2017/4/21 17:00:49
阅读:8106
来源:
作者: 熊逸琼 胡 恺
记者:
编辑:彭思源

近日,经湘潭综合保税区团工委和党支部同意,盘古国际和盘古电科各自成立了新的团支部,湘潭综合保税区团工委主持召开选举大会,会上选举产生了2个支部共6名委员,其中包含各1名书记。湘潭综合保税区团工委全程指导监督,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选举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产生委员候选人名单,推选监、计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办法进行了选举,产生了新的团支部委员,在随即召开的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出支部书记。

最后,综保区团工委组织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旨在将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关键字:团支部,选举,圆满完成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