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凝聚青春力量 点燃“五四”精神
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VS综保区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17/5/5 17:22:12
阅读:8834
来源:
作者: 袁曦
记者:
编辑:彭思源

在2017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了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5月4日下午湘潭综合保税区工会联合会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参赛队伍分别为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代表队、综保区代表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整个球场开始充满紧张气氛,双方队员奋力拼搏,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展示激情,干净利落的投球,巧妙精准的传球,霸气十足的盖帽等等,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场下观众情绪高昂、群情振奋,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球场气氛十分活跃。在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示自我、团队合作,把比赛推入一个个高潮。

青春,是人生红绿灯的十字路口;青春,是奔向事业的起点;青春,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季节。此次“五四”青年节的篮球友谊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而且弘扬了五四精神,充分展现了综保区青年团结、求实、奋发、自强的良好风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争创一流综合保税区,我们也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通向更强、更好的道路上,迈得更高,走得更远!



关键字:青春力量,“五四”精神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