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现场专家论证会在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
发布日期: 2017/5/11 15:20:33
阅读:4053
来源:
作者: 吴雅文
记者:
编辑:彭思源

2017年5月10日上午,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现场专家论证会在湘潭综保区召开,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汉军出席论证会并讲话。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王新武、省口岸办副主任龙凌霄、湘潭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韶山检验检疫局局长冯晓丽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论证会由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伍石元主持。

本次论证会特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专家组对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进行现场指导,并对建设方案进行论证。

专家组成员在会前实地考察了建设现场规划、布局情况。会上,在听取完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建设情况汇报后,专家组对查验场依托湘潭综保区进行建设,缩短检验及运输时间,降低通关综合成本的发展战略表示赞赏,同时围绕项目建设方案的科学性、合规性和技术性,对方案的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王新武也指出,对项目方案建设一定要按“找准定位,明确目标,风险可控,持续发展,把握精髓”的原则推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汉军在会上代表市人民政府表态,一是感谢专家组、湖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省口岸办对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建设的关心,二是在今后的建设和运营过程中一定高标准规划、功能化定位、精准化运作,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好总局批复的建设任务。

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现场专家论证会在湘潭综保区的成功召开,对湘潭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的规范建设、协同创新,提供了很好的依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关键字: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论证会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