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湘潭综合保税区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5/11 16:21:58
阅读:7097
来源:
作者: 胡恺 熊逸琼
记者:
编辑:彭思源

5月10上午,湘潭综合保税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在309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会上,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谷桥传达了“湖南省5月8日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及《关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全生产百日整治攻坚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根据我区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建设管理局负责人就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进行了表态发言,将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区对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抓好施工现场责任落实,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全区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

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又红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树立安全意识,时刻警醒警惕警觉,防止麻痹、松懈;二是安全责任要落实、落细、落小,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按照“三个必须”和“三个负责”的原则,对在建工地、交通、特种设备、煤气管网、食堂饮食的安全工作做好专项检查。三是基础工作要抓牢、抓硬、抓实,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建立好责任、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完善健全相关台账、资料,使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确保万无一失。

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伍石元强调,一要立即开展全面的全区隐患排查工作;二要做好日常巡查等基础工作及整改责任交办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对范围内的重点隐患进行重点监控。



关键字: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900
招商电话:0731-55998008
湘潭保税商品中心:4001025598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备案管理系统)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