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潭综合保税区 www.xtzbq.com
中文版 |  English |  RSS订阅  
市委巡察第三组进驻湘潭综合保税区
发布日期: 2017/5/11 16:28:07
阅读:4202
来源:
作者: 唐瑶
记者:
编辑:彭思源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巡察第三组于5月11日正式进驻综保区,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集中巡察。

5月11日上午,湘潭综保区召开市委巡察第三组巡察综保区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刘凤舞讲话,综保区党工委书记伍石元做了表态发言,巡察第三组成员、综保区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刘凤舞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重要讲话,一是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通过巡察,做一次廉政健康体检,可以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促进发展与进步;二是介绍了本次巡察的内容和重点。

随后,伍石元代表综保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巡察第三组莅临我区开展巡察,既是代表市委对湘潭综保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又是对湘潭综保区建设全国一流园区的促进和鞭策,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湘潭综保区工作的高度重视。综保区将统一思想,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巡察制度是党章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手段,也是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二要积极支持,认真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工作,是我们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搞好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要严守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纪律性很强的工作,我们一定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应对这次巡察;四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二要坚持举一反三,主动自查自纠。三要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我们要以此次市委巡察组来综保区巡察为动力,统筹抓好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关键字:市委,巡察,进驻
更多

电话(传真):0731-55868879
招商电话:0731-55860010
邮编:411100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和平街道
      保税路1号

Copyright @ 2015 湘潭综合保税区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15002896号-1    湘ICP备15002896号-2      湘公网安备 43030202001070号   技术支持:贝一科技